人才培育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

編撰服務科學教科書

2020/05/25

透過服務科學課程補助計畫,本學會發現國內教師在教授服務科學相關課程時,期望能有足夠的教材搭配其課程設計。自2014年起,本學會召集不同領域且長期在服務科學領域耕耘的教師們,共同撰寫服務科學教科書,書名為《服務科學:服務系統觀與價值共創論》,本書為國內第一本服務科學教科書,於2015年6月正式出版上市。

本學會積極推動跨領域學術研究、人才培育、產業創新與政策優化,感謝前程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,本書免費提供給需要的老師和同學下載。也歡迎各界老師們分享課程設計與教學的心得與經驗。期待這股服務科學與服務創新的知識能量,能成為增進社會幸福與企業永續發展的驅動力。

全書共分為五篇:服務科學典範移轉、服務創新、服務設計、服務工程、服務管理與領導;每篇都包含兩個章節與一個個案。

〈下載點〉服務科學:服務系統觀與價值共創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