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獲獎公告】InnoConnect+ 全國服務科學跨界共創大賽得獎名單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

非常感謝各界師生踴躍解題,也非常感謝各家出題企業於解題過程的支持和協助,讓出解題雙方能夠透過對話交流與價值共創,推向互惠雙贏的結果。

今年度共收到上百件提案書,有意願研究企業需求並提出解方的師生團隊,幾乎都是有備而來,因此讓大會評選委員與出題企業傷透腦筋,紛紛追加預算與獎項以增加獎勵隊數,仍難免有遺珠之憾。不過,各家出題企業都看到了各團隊的創新和努力。

台灣服務科學學會將持續維運InnoConnect+跨界共創平台,鼓勵學校師生與產業對話交流,讓年輕人的創新成為企業與社會轉型與永續的關鍵動力。

大會優勝獎得獎名單公告https://www.s3tw.org.tw/innoconnect/OnePage.aspx?tid=95&id=214

企業獎得獎名單公告https://www.s3tw.org.tw/innoconnect/OnePage.aspx?tid=95&id=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