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  出題企業即時訊息

[出題企業補充資料]財團法人脊髓損傷社會福利基金會,傷友故事三部曲

幫助了解傷友故事的微電影三部曲

More

[出題企業補充資料]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的幸福澡堂

支持到宅沐浴車服務,幫助失能家庭澡回幸福

More

[出題企業補充資料]國泰人壽透過科技創新,關注消費者的健康,而不是保險

國泰人壽透過科技創新,與消費者的日常互動,關注在健康,而不只有保險理財。

More

[出題企業補充資料]遠創智慧股份有限公司,以使用者為核心的Mobility as a Service(MaaS)交通服務

Mobility as a Service(MaaS)又可稱為Transport as a Service(TaaS),是一個交通整合服務新觀念,從2015年被提出來後,在2016年已成為全球智慧運輸世界大會(ITS World Congress)討論主軸之一。MaaS服務的目的在打造一個比自己擁有車輛及使用車輛還更方便、更可靠、更經濟的交通服務,讓民眾的行為從擁有車輛轉變為擁有交通服務。

More

[出題企業補充資料]家樂福「永續行動」,邀你我以負責任的消費行動一起罩地球!

家樂福「永續行動」,邀你我以負責任的消費行動一起罩地球!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