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

  1. 社團法人台灣服務科學學會(以下稱本會)因業務或會務而獲取您下列個人資料:姓名、連絡方式(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、E-MAIL、居住或工作地址)等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。
  2. 本會將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,依本會隱私權保護政策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  3. 您同意本會相關業務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、與您進行連絡、提供您相關服務及資訊,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。
  4.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,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會:

(1) 查詢或請求閱覽。

(2) 請求製給複製本。

(3) 請求補充或更正。

(4) 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及利用。

(5) 請求刪除。
但因您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本會相關業務對您的權益產生減損時,本會不負相關賠償責任。

  1. 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經檢舉或本會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、盜用、資料不實等情形,本會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,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  2. 本會針對您的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:自您簽署同意書起至您請求刪除個資為止。
  3. 您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,且同意本會留存此同意書,供日後取出查驗。

肖像權使用同意書

本人同意就本人參加社團法人台灣服務科學學會 (以下稱服科學會)舉辦之相關活動,服科學會得將於活動中所拍攝之照片、影片或表達的言論、感受及意見(下稱製作物),結合在服科學會所製作與本活動相關之數位、電子及平面媒體宣傳上使用

 

為此,本人同意並保證下列事項:

  • 製作物若得為智慧財產權保護之對象,以服科學會為著作人,依法享有該製作物之著作人格權與著作財產權、專利權或其他權益皆歸服科學會所有,服科學會當然得就其編輯、重製或修改,本人絕無異議。服科學會利用製作物時將尊重本人之形象,不產生負面之影響。
  • 所有因本人上述言論、感受及意見所導致之各項糾紛、侵害第三人權利或經第三人提出質疑之情事,本人應自行負責並同意以其費用解決處理之,與服科學會無涉。
  • 本聲明書自加入會員日起生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