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  出題企業「台灣赫斯特媒體 (Hearst Magazines Taiwan) 」敬邀參加ELLE 30周年慶「Jungle Game」特展

各位老師及同學們,大家好:

1991 年到 2021 年,ELLE Taiwan 分享時尚、美妝、生活、藝術與文化的脈動,陪伴台灣女性們一起來到了第 30 個年頭。

ELLE Taiwan 30 週年慶,特別企劃主題  # Ready for Anything,以職人故事、明星真實經歷、名人金句給你滿滿的勇氣,面對每天踏出家門後的日常冒險!而唯有不設限自己,才能在這座都市叢林打怪向前行!

今年ELLE TAIWAN 30周年慶,以主題「Jungle Game」推出互動體驗的策展,在華山10/30-11/7一起探險,勇闖7個關卡,所有探索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奇體驗!

立即報名去>>https://event.elle.com.tw/2021/elle30/index.php#junglegame

{637710262367294023}_ELLE30.jpg

同時,ELLE誠摯地邀請您們一起線上搶先心測暖暖身,還可以先搶各種不同的好禮。

大家還記得,先前透過各種顏色來測試自我專屬顏色的心理測驗,引起一股討論風潮嗎,現在有叢林版推出了!

ELLE 30特展Jungle Game即將開展,參觀前強烈建議先在活動官網測一波:「ELLE 森林冒險家 找出你的勇氣召喚獸」這個聲光俱佳的心測遊戲吧!

總共有12個勇氣召喚獸,你是哪一隻?會被你吸引和你應該保持距離的召喚獸,會是哪一隻?

強烈建議打開喇叭或戴上耳機,由ELLE療癒占星大師蘇飛雅撰寫心理測驗分析與題組,連結https://lihi1.cc/wliyX/hearst



ELLE30_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