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  [遊石設計]2024 年長實習招募計畫,歡迎參考

睽違一年,遊石設計 2024 年長實習計畫提前開跑!

在後疫情時代,我們仍然崇尚Work in Office, 我們期待各職能之間可以更密切的互動配合,我們相信「在一起」所能發揮團隊精神與合作綜效。

時間相對較長的工作與相處,有助於讓實習人員更全面完整地接觸不同的工作階段人與事,也得以協助我們進行更實際有效的專案支援與協助。


本次預計招募:
1. 使用者體驗 (UX / UI) 長實習設計師 (2-3名)

2. 設計研究 (UXR) 長實習研究員 (1-2名)

3. 數位行銷企劃(Marcomm)長實習專員 (1名)


實習條件:

1. 大四以上、社會新鮮人、碩班學生、或已有工作經驗但有轉職UX/UI設計師或研究員領域的動機。

2. 於實習期間可以一週上班四天(4/5 薪資計)或五天(全薪),長實習計畫時長為六個月以上至一年之間。

3. 不論您是否為設計背景,只要對於介面設計、服務設計、使用者體驗、互動設計、使用者研究、包容性設計,或ESG相關領域具有興趣及熱忱的斜槓一族。

4.長實習期間為6-12個月,學士級人員薪資預計為月薪29,000,碩士級人員薪資預計為月薪33,000。

如果您符合以上三個條件,歡迎您填寫我們的招募問卷進行申請,加入我們的長實習計畫

 

招募問卷開放至2024/2/28晚上十二點,請依照個人的意願填寫實習時間的安排。

請填寫下列表單題項,讓我們更了解您!

https://reurl.cc/97v99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