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  可樂旅遊:縮短旅人與夢想的距離,讓旅行變得更容易

 

企業介紹

可樂旅遊於1981年註冊品牌,是台灣前三大旅遊集團之一。

主張世界這麼大,太多美好的人事物值得分享!創立至今,可樂旅遊從未停止探索新的旅行目的地,足跡已踏遍全球五大洲,並持續發展更多元的產品型態。可樂旅遊將旅行定義為生活的必需品,樂於共享資源,嚴謹把關品質 務求每一項產品都物有所值,只為縮短旅人與夢想的距離,讓旅行變得更容易,一起發現更多美好、創造更多可能,一起 Share a better world!

企業網址

http://www.colatour.com.tw/

題目(需求)敘述

動機

1.旅遊是生活的必需品,嬰兒潮世代、X世代、Y世代、Z世代以及α世代都會有旅遊需求。

2.找出Z世代對於出國行程前、中、後等階段時,採購旅遊元件及服務使用的關鍵要素、痛點,期待、與想像。

痛點/需求

Z世代旅遊前,會先想到跟哪些旅遊平台或網站購買旅遊元件或使用服務?為什麼?還存在哪些旅遊痛點沒有被解決?還有哪些期待與體驗沒有被滿足。

期望成果

1.根據Z世代的旅遊需求,發展數位創新策略與新商業模式

2.提出具備數位科技與可行性的設計原型,並說明預期成效。

解題資源

1.出題說明會或企業線上或線下交流會至少1場。

2.企業專責窗口提供資訊和諮詢

3.想對可樂旅遊提出解題需求,請點選連結提出問題說明。(目前已不再受理詢問)

構想實證資源

與企業內部人員共同執行,資源視提案內容而定。

獎勵誘因

1.金獎乙組獎金新台幣二萬五千元整,銀獎乙組獎金新台幣一萬五千元整。可樂旅遊有權決定獎項之從缺。

2.解題期間表現優秀者,有機會獲得實習機會,並提供合理薪資。

企業出題說明會影片

其他需求

1.依照需求簽訂保密協定

2.後續提案之IP歸可樂旅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