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屆服務科學研究論壇暨研討會

The 13th Forum on Service Science Research

2023年09月01-02日

線上舉行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(管理學院一樓大廳)

重要消息:

因應「蘇拉」颱風對高雄的影響,將2023年9月1日(五)討會改為線上舉行

2023年9月2日(六)的行程將如期在表定地點實體舉行。

造成不便請見諒。

2023年服務科學研究論壇暨研討會 (2023 FSSR) 承襲往年形式以研討會方式進行。推廣服務科學、服務設計、設計思考、創新服務與營運、智慧技術與應用等相關研究的學術交流,藉由2023 FSSR論壇之平台,邀請國內外學者,針對服務科學在智慧創新、服務設計、永續服務、綠色發展等領域之應用與創新進行討論與分享,提供國內研究者進行學術交流、建立學術社交網絡、提出具原創性的研究論文、個案研究或研究方法論,以鼓勵服務科學相關研究並提升國內服務科學研究的水準。同時,本論壇也期能提供良好的學術交流平台環境、促進學術研究與產業實踐的互動。

論壇將選出最佳論文若干篇,頒發傑出論文獎; 被論壇接受且進行「口頭發表」之論文再獲評論人推薦,將擇優推薦至「電子商務學報」、「資管學報」、「中山管理評論」等TSSCI優良期刊。

**本研討會保留調整議程順序的權利。若有任何調整,我們將會事先通知您。


謝謝您的理解與配合

敬請告訴我們你是否有意願共襄盛舉!